漫步海濱行大運 打卡維港新熱點
1.在打卡熱點大合照。
2.來合照嘞!
3.背景是獅子山和啟德體育館。
4.以紅磡作背景。
5.背景左是中環, 右為尖沙咀。
6.四朵金花。
7.漫步中。
8.踏上玻璃板道好開心。
9.唔驚? 仲笑容滿臉!
10.從容。
11.以寬闊的維港為背景。
12.都話「無得頂」。
13.可以坐下「抖一抖」。
14.橋底也好看。
15.漫步2小時,聚首午茶。
今日(1月20日)大寒,是蛇年最後一個節氣,我們資媒會70多位會員上午開展了「漫步港島行大運、打卡維港新熱點」的活動,從北角警署旁的入口踏上東岸板道,向銅鑼灣走去。
這次健行也是2026年我們全體會員的第一次活動,參與者有年逾80歲的, 也有膝關節不太靈活的,大家量力而為,有部分原意在⅓距離第一站退出的會員, 走下來覺得還可以,堅持多走一段,到第二個站點才退出, 轉乘巴士到銅鑼灣滙合大隊午餐。有原先準備只走一段的,與會員邊走邊談, 見有美景又打卡留念,走着走着,竟走畢了全程近4公里。
今天天氣預報寒流晚上殺到,天上陰雲較多,但大家遊興不減,「謀殺」了不少「菲林」,對這步道讚不絕口。有會員更提出,到秋涼時搞一次維港海濱步道全程13公里行呢!
1.在打卡熱點大合照。
2.來合照嘞!
3.背景是獅子山和啟德體育館。
4.以紅磡作背景。
5.背景左是中環, 右為尖沙咀。
6.四朵金花。
7.漫步中。
8.踏上玻璃板道好開心。
9.唔驚? 仲笑容滿臉!
10.從容。
11.以寬闊的維港為背景。
12.都話「無得頂」。
13.可以坐下「抖一抖」。
14.橋底也好看。
15.漫步2小時,聚首午茶。